阿喵的象牙灯塔

本周读书打卡《绿·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4》当时刚出就猴急的买来了 结果谜之搁置下来没有看……前天姐姐还问我 你那么着急买来才看阿?!我……OTZ 看到很多人都说安东尼越来越商业 很讨厌他 可但我还是很喜欢他 可能还是我没长大 依旧坚定着 能写出这样文字的人 一直都是个温暖可爱的人阿 就觉得 小王子长大以后就是这样了 嗯不是说传统意义上的长大 他依旧能带给我很多东西 温顺美好 我本身其实不是很喜欢那种谈很多次恋爱的人 可我觉得安东尼每一次都是抱着最大的爱意 很认真的奔着结婚去的 anyway也不会去反驳别人的想法啦 只是觉得 现在的我最起码能做的坚持自我了 要是在以前 我可能会跟着那些人一起站在道德制高点上批判他了 P.S.昨天晚上本来打算找本原耽看 但是努力克制了 看了会儿书就睡了 赞美自己的进步w一定要 尽量不看手机到很晚
其实那天微博上感慨傻烟 是因为唐一号从我书柜上翻出来一个落了灰的盒子 打开一看是个很非主流的手链 几年前流行过的那种定制滴胶 上面的字是 墨墨爱晓艺 一瞬间就恍惚了 应该是四年前的 也不记得当时为什么没寄出去了 当时觉得 和晓艺竟然是同一天的生日 太奇妙了 觉得是除了睿睿楠楠之外最好的朋友了 后来慢慢的聊天就少了 混了acg之后共同语言也没有了 三观可能也不大一样 已经很久很久没说过话了 有一点点难过 但遗憾倒不多 因为觉得 真正的朋友 是经历时间打磨也还能好好的 是有一些本质的相同点才能在一起 所以说 真心的希望 可以和我现在的好朋友们一直走下去
考完试了真的神清气爽!!!不过能预见班主任到时候又要跟我说为什么只有数学考这么低hhh可我真的 一点都 不喜欢数学 自己知道问题在于练习巩固太少 做到之后也能有很大提高 就是一点都不想做x欸不说这个了 运动会 还是蛮开心的 今天早上空气很好 打了乒乓球 然后四处转悠 和张政他们玩吉他、手鼓、尤克里里 音乐真的是有独一无二的魅力w能和朋友们一起唱歌弹琴是很开心的事 他们真的都好棒!下午在乒乓球桌下看到一只流浪狗在睡觉 外面是明晃晃的阳光 他就在那一点阴影里 安心又舒适的样子 当时就觉得 阿 喜欢 想拍下来 可是又觉得晒 不想穿过操场借相机 想着等会儿过来 结果再过来已经不在了 发现他卧在了草丛里 太暗了拍不好看 就很懊恼当时没果断一点 所以以后遇到这种事真的要果断去做 治好懒癌
其实还有一点关于自己的事想说 但是来不及了被妈妈催了 那就明天再说好啦w晚安

2017-09-29
/  标签: 墨墨的日记吧
1
   
评论(1)
热度(1)
“我们住在不属于我们的地方 窃取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