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喵的象牙灯塔

本周读书打卡 《叶芝诗选》没有图 略略略【?】喜欢他 真的是很耐读的 看了也能让人静心

昨晚睡觉难得能拿我妈手机听歌 就打开网易云“我喜欢的音乐”其实好多都是只听了一遍 或者喜欢了某个歌手的专辑 都没听 结果随机到一首歌 从头到尾我的眉头都是皱起来的 整个人好像被绝望攫住的窒息感 已经不是难过了 非常难受 能感受到唱歌的人的 强烈的感情 就是太强烈了 不太能承受的住 最高赞的评论说“有人说,有些歌我永远不会推荐给朋友” 是这样 估计看我这些的除了我自己只有三个人 都是很重要的人 我就不说歌名了 也希望你们不会听到这首歌

今天也是想投诉辣鸡学校的一天呢 人家是上完五天放八天 我们是放五天上八天 真的无fuck说:(

Anyway假期还是蛮快乐的~

   
评论
热度(1)
“我们住在不属于我们的地方 窃取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