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喵的象牙灯塔

补一发上周和上上周的周记 没来得及从我的破手机上传到我妈手机上_(:з」∠)_怎么说呢 我的话 为什么越来越多了……所以才不去写日记了吧 写起来 太多太困难了hhh

/1210/

之前就想改签名了 但之前是因为 想着 新年新气象什么的 现在是我莫名的仪式感 不想留着了 一时又不知道改什么 不想太草率 因为会放很久

开始清理有关他们的痕迹

取下了照片墙上的双人照 把微博背景的双人换成了团体 删掉了破手机音乐里的《痴心绝对》和“记壳儿你在干什么嘞”  《同路人》没舍得 就当是 作为芒太的小迷妹 留着吧 抬头一看 窗台上摆着姜嫩太太的团子 不知道怎么办 收拾装周边的箱子 看到玫瑰太太出的贴纸 从买来就一直没用 觉得太可爱了 自己的渣排版不敢下手 现在 想了想 拿出来全部贴掉了 最后一次 写两个人 真是轻松欸 不顾排版随便贴的话 贴着贴着 想起pyq背景是 玫瑰太太画的蝴蝶与玫瑰 嗯 要换掉 又想起 喔 还有两套玫瑰太太的明信片 很好看 可我不想留着 又想留着 不知道怎么办 阿 还有置顶里的他俩 还有好多钥匙扣 空间相册里很多很多的照片 b站收藏夹里很多很多的视频 lof点了小红心的很多很多文 一些说说 一些微博 一些不成文的片段 感觉还有很多一时没想起来的东西 也就 一年多阿 怎么这么多东西

清理起来很困难的阿

说说源头吧 为什么 毕业了 放弃了 从根本来说 我是个 挺守旧的人 真的向往着 一生只爱一个人并和那个人过一生 对rps的话 有女朋友 没关系 是假是商业 反正总能说服自己 并心安理得地继续喜欢 但是结婚 完全不一样 之前还玩笑说 不知道为什么 萌欧美圈的rps完全无压力 结没结婚都一样 然后各种刷海森 但是 自己知道 终究是没有zqsg的 对锤基才zqsg得起来 怎么说呢 一方或者双方结婚之后 首先我觉得再去zqsg他们的cp 是对他们的不尊重 这是我的障碍 我做不到 其次是 我的观念里 都结婚了 那么和另一个人 就是什么都没有的意思了 像军烨 平常大家说cp我也笑 跟着说 但要认真回答 我只能说 我觉得 他们爱过 现在 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或许是白月光 但没有爱情 他们都有幸福的家庭

要问 早知道现在 后不后悔喜欢 我自己也说不清楚 blx本来就 不该萌rps的 也早知道结局是注定的 不知道怎么就义无反顾地因为霆峰扎进来了 可能因为他们那时候太甜了吧 就 把我拐进来了

终究还是 不后悔吧 这一年多的笑和泪都是真的 也陪他们走过了

可是还是忍不住难过 非常非常非常难过

形容不来 可能是 洗纹身的感觉吧 虽然也没经历过 想像中 应该是很痛的 比纹的时候痛 而且纹身的时间越久 洗起来越痛

捻睫毛呢?粘粘乎乎呢?荒岛呢?眼神呢?人工呼吸呢?竹马成双呢?富士山呢?击掌呢?三瓶就倒呢?刮彩票呢?“继科儿”呢?“龙”呢?

我信这些是爱情信了这么久 然后哐啷 告诉我 他们是并肩而立的双子星 他们是对方的镜子 他们共同创造历史 他们是互相最好的朋友

他们是互相最强的对手

什么?他们相爱?没有这一条阿

喔 是这样阿

仔细想想 他们或许也爱过 并不是我还执迷不悟还放不下 是认真想过 觉得 他们互相陪伴了半生 总会有一刻心悸吧 更甚至 哪个深夜 两个年轻的男孩子 滚到一起 也说不定 我没有一丝一毫侮辱的意思 我不知道怎么说 就 我觉得 性这个东西 在两个男人之间 没什么说特别大不了的 要是真的爱 这没法避免 也没必要避免 这是一部分 我很喜欢你 我想跟你谈恋爱 我想跟你睡 更何况 他们的背景很特别 嗯……我还是不会表达 芒太《动物凶猛》和尔双太太的《生命》 尤其是《生命》 就是我想表达的……对不起又扯远了

不管过去如何 都不是现在啦

最后还是要祝福我们龙 一定会是个好爸爸

也要祝福我们科 身体健康 前路坦荡 早点找到自己的幸福

从此以后 会说 我是国胖的小球迷 我最喜欢的运动员是马龙 张继科

没有和

“好故事未必安顺或完满 将完未完 才好一生牵绊”

已经结束啦

当下多难过都没关系 终究都会过去的


/1217/

今天看到老张发微博 第一反应先想到龙队怎样怎样 再然后意识到 喔 没关系了 有点感慨 已经习惯了阿

就 怎么说呢 自己不再喜欢了 和 不能再喜欢了 是两种感觉 现在就觉得 缺了什么 空落落的 再看了看上周自己写的 觉得还是没太表达出自己的意思来……就 没有任何说马龙你竟然结婚生孩子你辜负了我对獒龙的喜欢这种傻逼想法 只是自己一段喜欢的结束 就……对不起我实在不知道怎么说 就这样吧阿阿阿 说起来已经能坦然面对段子了 大家说以后龙队带着孩子上爸爸去哪儿的时候老张还没结婚吧hhh老张大概会是个带小孩子闹腾还要一起在龙队面前装乖的叔叔XD

再!说到海森!我真的站定了兄弟呜呜呜他俩之间那种sense太棒了 虽然海总比抖森小但是真的很宠很照顾 抖森也一直迷弟模式 两个人又都是很好的演员 各种擦出的火花什么的 而且我真滴觉得他俩演锤基就是照着love story去演的 海总一次又一次对Loki原本不在剧本上的摸脖子什么的 抖森的“我比你们任何人都爱Thor”什么的 阿~不过讲道理有时候真的不懂你们直男 真的不是我脑补太多 海总看着抖森舔嘴咽口水以及抖森不重样的花式夸 对不起 我努力告诉自己了 好朋友好朋友x说到直男哈哈哈哈哈妈的那天看到有个姑娘说他俩一个土澳大胸直男一个腐国第一直男真的xsw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海总我是爱你的

然后最近一直在看演员的诞生 每场都为刘烨疯狂打call 阿阿阿太帅了!他真滴帅!然后也看了胡军来的那期 哇真的是关系超级好的那种 就你能看出来很简单很随意就是很熟很好 然后想起来了就再看了一遍《蓝宇》 依旧很难过……很戳我的几个场景:

•捍东大概意思是我们就是玩玩儿 不能太认真了 要真特别熟起来就没意思了 就代表我们得分了 然后蓝宇就小心翼翼地问:“我们……还不算太熟吧?”

•蓝宇很开心地去找捍东 捍东一打开门他就扑上去说想死你了 捍东却叫了另一个男孩子来他家 蓝宇转身就跑 捍东在电梯那里追上他 蓝宇说:“我这是第一次打的来找你的。”之前有次他们见面 蓝宇迟到了 说坐公交车来的 捍东就说下次来见我就打的或者我去接你

•捍东告诉蓝宇自己要结婚了 在他们还没装修好的房子里 早上 蓝宇要走了 他们吵了一架 吵完蓝宇背对捍东蹲下去收拾行李 很慢地说:“你跟我说,太熟之后就意味着分开,所以我每天早上都告诉自己要少喜欢你一点儿。” 之后捍东说:“你可能不相信,我是真的喜欢你。”蓝宇说:“你可能也不知道,我是真的喜欢你。”

•离婚之后捍东再次遇到蓝宇 去蓝宇的房子做客 蓝宇洗澡出来发现他在沙发上睡着了 就轻轻叫他 捍东迷迷糊糊地说:“是你阿。”是那种很安心的语气 他清醒之后 轻声问:“还是用的那种洗发水?” 蓝宇答:“还是那种洗发水。” 他看着蓝宇 说:“我真想抱抱你。”蓝宇抱住了他 他很紧很紧地回抱 说:“那个时候我怎么会放你走。”

•他们俩一起坐在长凳上看雪 唱“最爱你的人是我,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很多时候捍东和蓝宇的眼神 细小的动作都非常明显地表示 他们彼此深爱 所以才会说 觉得军烨爱过阿 当然也或许是他俩演技太好了 让我太入戏了吧

然后也 二刷了《One Day》 太喜欢了 真的可以再看一百遍 说起来当时看的时候就觉得 这个结局怎么这么熟悉 然后某天突然想起来 是了 《蓝宇》也是这样 在我以为他们经历过这么多 终于能好好一起过日子的时候 死亡突如其来 但是两部电影的结局带给我的感觉又不一样 《蓝宇》的话 真的让我很绝望 有种 难道真的是宿命让他们不能好好在一起吗 难道一切真的是所谓的天注定吗 的无力感 

但是《One Day》的话 我觉得 Emma就在Dexter记忆中 而Dexter可以依此恬然地走完余生 满是思念 但也满是希望 大概是因为“He know what he is”了吧

《One day》里的话最喜欢的是这几个场景:

•毕业那天 Emma和Dexter没有做 Dexter搂着Emma 轻轻讲7月15日的节日

•Emma在伦敦过得很艰难 给在巴黎享乐的Dexter打电话 钱不够了 电话挂断之后Emma对着话筒说“I miss you.”

•他们一起去巴黎玩 裸泳回来之后破了一开始的约法三章躺在一起 很安定地睡着 有舒适的光打在床上

•Emma和Ian在一起了 Dexter约他吃饭 她精心打扮 然后他们吵架 Dexter挽回 Emma回来 抱紧他 说:“I love you,Dexter.So much.I just don't like you anymore.”

•在天台上 Dexter给Emma结婚请柬 Emma的表情是很真挚的祝福 以及藏不住的酸涩 Dexter搂着Emma Emma说我们该走了 他们都没有动

•Dexter离婚 去巴黎找有了美好新生活的Emma  他们一起出门 要去听Emma男友的演奏 远远见到她男友之后 Dexter说不去了自己回家 Emma就自己去了 再然后 Emma跑着追上了Dexter 她还是那么那么爱他阿 他们拥抱亲吻 湖面闪着光

•Dexter听完Emma的留言 望着下雨的窗外 笑得很好看

•Ian在Dexter的小店里对他说:“She lit up with you.She made you decent.And in return, you made her so happy.”

•结尾讲他们初相识的第二天早上 一起去爬山坡 Emma说:“Whatever happens tomorrow,we've had today.”她很突然很调皮地说:“Race you.”然后往下跑 Dexter在后面追她 他们笑闹 同时另一边 现在的Dexter带女儿慢慢爬上来

电影的色调、音乐也都很棒 它让我对爱丁堡 这个我过去到现在都完全不了解的城市 生出了一定要去看看的念头

周四吧应该是 睡不着 又不care第二天的会考 就翻起了手机里的电子书 随便选了《借火》 随便跳了一下 从元午恢复记忆……呃或者应该说清醒?那里开始看了 就觉得 林城步付出的也太多了吧……而且一直以来不仅得不到回报还要被伤害 当然幸运的是最后他们在一起了 可如果元午就是不喜欢他呢?林城步自己又结束不了这段喜欢 那就 难受的只有他自己了 想到这些是因为 自己感触很深 单箭头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不知道怎么说的一件事 你付出再多再多 也可能没有任何回报 而你也不能有任何怨言 没人求着你去喜欢阿 人家也没义务回应阿 委屈?跟谁委屈?凭什么委屈?不记得去年什么时候了 看到首页一个美少女晒生日礼物 一桌化妆品 我就发pyq感叹了一下 然后A就评论我问我生日在什么时候 我高兴疯了 真的我不在乎你送我什么 真的什么都好 写张纸条给我也好 甚至只是在生日那天给我一句祝福 都能让我很开心很开心了 还是去年吧 莫忤群里有个小姑娘说自己今天生日 A就有出来说生日快乐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羡慕她 然后去年年底 我也记不清那次和A在说什么了 好像是她要去韩国那阵子 她pyq问有没有人拼爱丽的修容棒 我为了找她说话就说要 然后挣扎一番 不要脸地跟她说 希望生日能收到她的语音 然后她就发了条语音给我 说生日快乐 我……不知道该开心还是不开心 不是应该 知道我的生日吗 再怎么 月份也能记得吧 又想了想 不对不对 换我肯定完全不记得 说过来还是我脸皮厚 就说谢谢谢谢 但是我生日不在今天 然后又跟她说了一遍我生日【。】嗯……从那天开始就一直在等 期待生日当天能收到祝福 等了一整天 特地上了网 然后 什么都没有 说到头……其实我 又不是她的朋友 即使是 普通朋友记不得生日也特别正常 一切都只能怪我自己 自认为 付出这么多 即使得不到对等的回应 只给我一点点也好阿 其实 这种想法真的可笑吧 她大概 都不需要我全心全意给的东西 但是明知道这点还是忍不住想要多一点点回应 还是忍不住期待你的祝福 

对不起本伤情少女【???】zqsg起来一不小心又扯远了……回到我本来想说的!我们球球真的真的太棒了太厉害了 文字都很生活化 没有什么华丽的句子 但就是拥有打动人心的力量 塑造的人物也都特别好 到现在最让我感动的应该是项西 程大夫让他看到了光 这无可厚非 但根本来讲 是因为他自己努力地拼命地向着光而活 而不是就那样烂在赵家窑 大家老是开玩笑说 我们球从来不写大款 大家都很穷 怎么说呢 那些角色确实都很平凡 没有很多很多钱没有超能力 反之他们拥有很多缺点 拥有或悲惨或痛苦的过去 但他们从没有放弃 生活再艰难 也依旧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活好每一天 他们让我明白 都能过去 都能改变 只要你肯做 所以说阿 我就是固执地相信 能写出这些东西的人 一定是很棒很好的人 之前挂球球装gay骗别人感情什么的我都没仔细看 对不起 我就觉得你在扯淡 再以及可以顺便讲讲我对这种事的态度了hhh看到那些人 高高在上 很懂的样子 说着“巫哲不是早就有很多黑料么”之类的话 我真的很反感了……而且首页有饭圈fo的小姑娘 各种 可以说是恶毒的 说着对家的时候 我真的觉得不舒服……真的长这么大 我只说过lt那些话 诸如去死爆炸什么的 至今也 没想收回 阿说回来 就我觉得 那么说 会很 我也不知道怎么说x反正我真的做不到 像sa我真的无敌讨厌她 但最多也就叫个婊了x

好了说回之前想说的hhh还有我甜 爱她! 能写出“所有苦难与背负尽头,都是行云流水般的此世光阴。”这样的话 真的是 太棒了【本人认真夸起人来永远就是这么朴实x】哇真的  《默读》电视剧怎样也都无所谓了 皮皮能赚到钱就好 寒假一开始就去补《残次品》和《天官赐福》hhh以及很期待《撒野》的广播剧了!制作老师特别厉害 做出的音乐也特别有那个sense

阿!!!没了!!!我终于写完了这周的!!!耶!!!



   
评论
热度(1)
“我们住在不属于我们的地方 窃取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