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喵的象牙灯塔

阿……又到了这个要写年终总结的日子 经过一年发现已经做不到发在空间里了OTZ大概是 越发不好意思在不熟悉的人面前zqsg了

先梳理一下三次的生活吧 最大的事大概是上高二文理分科了?终于摆脱理科啦 学文科真的开心了很多 虽然成绩也没能实现质的飞跃x至少在年末完成了在第一考场考试的目标!那么明年的期末要加油呀w以及文科班比我想象中美妙太多了!我班的小姑娘都超级甜超可爱ww太幸福了 而且和小女朋友还是一个班 安琪也回来了 还认识了我的仙女 暗恋【?】许久竟然成为了同桌 总之一切都很棒!唯一难过的是离开了小刘……他那么好QAQ好想再上他的课阿……希望周二有勇气把写给他的新年明信片送出去> <

阿……真的很喜欢旅行阿 但今年依旧是哪里都没去的一年呢 不在身边的喜欢的人只见了肉 也只见了两次吧今年 到年末也自己放弃了见她的机会 欸 我真的很想出去看看阿 要等到后年了吧 

A也归在生活里吧 毕竟……占据我生活太大部分了TuT怎么说呢……总觉得经过一年我变得跟她更不熟了 关系也变差了 我是倒着走的吗x到底怎么才能让她知道我这么喜欢她阿

-----------------------------------------

以上是昨天写的hhh实在的懒得不想写了 但我还是坚强的来继续了!

2017依旧没写完我那本手帐 还有三分之二吧……【。】希望明年能换本子了 我要hobo!一日一页!贴不完又怎样反正好看【你】bujo在几个月之后就开始进行的断断续续 惭愧至极 明明是为了提高自己效率而进行的呢 那么今年一定要认真完成!

奶奶的病越来越严重了……既然不能出去玩假期就多去陪陪她吧 希望家人都能身体健康阿

追星的话 今年在A的影响下(为了有更多话题去了解什么的x)饭上了櫸坂 以前虽然没饭过日本偶像……咦等等 μ's算吗!好吧算的话 其实就是想表达 印象中日本的美少女爱抖露都是那种甜甜的 少女的 柔柔的 反正大家都懂x从没想过偶像女团还可以这样 曲风和舞蹈都很硬朗 歌词也毫不留情地批判着少年人所厌恶的大人以及这个世界的种种 大家都是天使阿 当然 尤其是我的小平 怎么会有这样的女孩子呢 和我一样大的年龄 生活中软萌软萌的 笑点很低 脸有点肉肉的 却又会在采访中说出“想要逃离这里”“厌弃自己”的话 但面对大家的时候话都压在心底 舞台让她承受了太多 拖垮了她的身子 可也感谢舞台 让她有了将自己压抑的一切都释放出来的空间 她的感染力和表现力真的太强了 FNS上平井坚唱歌 她伴舞 最后头埋进制服包里那一笑 我看着都觉得很难过很绝望 能想象出来她在制服包里的嘶吼吧 昨天晚上真的一直在为她哭x之后b站看她们北九州的live 明明在表演的时候那么用力 表演完之后一直在整话筒 团手势也没有一起跟着做 最让我难过的是 明明跳五单的时候看起来笑的那么明朗 跳完却在成员们还在说再见的时候头都不回的下场 全程一句话都没说 请让她 让大家都好好休息一下吧 昨天到最后她的手都在抽搐了阿 栗子倒下去那里真的让我很揪心了 大家都喘不上气了 欸 到一月底开始又是公演又是握手会 那这一个月就让她们好好休息一下吧求求索尼大佬了

然后是!饭了Tom Hiddleston!!!我爱他!!!没别的了!!!是我心中的二十一世纪英国绅士了[手动抱拳]万没想到有一天会踏入我以为离我非常遥远的欧美圈hhh然后算是正式入坑MARVEL啦!但目前应该只是个复联粉银护什么的都没看hhh寒假补起来!以及奇异博士到现在都在网上看不到是为什么呢_(:з」∠)_By the way 我爱海总我爱RDJ

然后又一个万万没想到 獒龙毕业了……说过了就不多说了 反正想去看2020的心愿没有变!希望老张和龙队都能打到那个时候阿 许愿东京

今年霆峰发了两次大糖!一次 感恩oppo霸霸 您真的是霸霸 另一次 感恩VOGUE霸霸 您也是真的霸霸 天哪2018 已经是喜欢他们俩第四年了……2018一定也不会差ww

然后也没了吧 依旧爱儿砸 不过从偏凯转向了偏源……这里也不多说了!就希望他们都好好的

那接下来说说二次好啦 年度top当然是小英雄!其实是一开始被首页的轰疯狂刷屏 好奇这个人名字怎么这么奇怪【?】才去看的 哇第三个万万没想到哈哈哈哈哈 厨了我的欧 真的 自己都觉得奇妙极了hhh想了想大概是和绿谷一样的心态吧 觉得 无论何时都能笑着 是给人力量的存在 是真的英雄阿

我们绿谷也是超级棒的英雄!一直一直都在拼命去追逐着目标阿ww小梅雨超绝无敌可爱!我的Froppy!轰总就超级无敌贼几把帅了 超心疼他阿quq但还好 他长成了现在这个超级棒的样子w咔酱 对不起哈哈哈哈哈至今都觉得 他太可爱了 这种男孩子真是XDDD说着恶劣的话 却是个很棒的英雄呀w轰出超好吃!常雨超好吃!期待第三季!寒假补漫画!我爱大家!

然后是《独占我的英雄》哈哈哈哈哈独占我的英雄学院【bushi】好了说回来 这些年感觉耽美番出的都看过了 top是世初 唯一满意的也是世初 现在独占是top2了!唯二满意!阿又是满意主cphhh我真是一个简单的人x首先康介先生就是我的理想型///【我 一个总是在耽美作品里寻找理想型的人】其次 正广把康介作为英雄 也一点点地远离了懦弱 他不知道的是 他也是康介的英雄呀 这么好的两个人能在一起真的太好了ww

……然后 好像 就没了……我 一个一年看了两部新番的人……是个老年人现充了x

君总的话 真的是 一会儿惊喜一会儿x过了一段不愉快的日子 但好处也在于看明白了真正喜欢的人是哪些吧 我呢 就在君总看不到的地方小小地喜欢她就好啦

鲤鱼虽说一直在赶着各种新番的热度出cos 但是从来没有在敷衍阿 真的是出啥啥活的 年度top是她的果南和蛙蛙!虽然我对水团无感 但是果南那个 第一张 实在是太像了……那个神韵 太戳我了 鲤鱼真的超级棒 都是国际鲤了XDDDD动态和照片都超好看阿 超想去看她了

阿!杰大!今年真的太幸福了 老叶 顾帅 羡羡 本人起飞哈哈哈哈哈 希望能早点见到他!然后在他面前昏迷【等等】杰大真的是很敬业很认真的人 是我放在敬仰的地位的 想要成为的人呀

喔喔今年的原耽top!《撒野》!!!不多说了爱生活爱飞丞爱我球!!!顾飞和丞哥能遇到对方真是太好了 他们都让对方发光了呀

接下来是今年的书单 时间顺序

《不能承受的生命之轻》米兰·昆德拉

《岛上书店》加布瑞埃拉·泽文

《百年孤独》加西亚·马尔克斯

《情书》岩井俊二

《我们仨》杨绛

《把你交给时间》陶立夏

《千只鹤》川端康成

《孤独书》消失宾妮

《时间的女儿》八月长安

《查令十字街84号》海莲·汉芙

《二十亿光年的孤独》谷川俊太郎

《陪安·黄》安东尼

《乌合之众》古斯塔夫·勒庞

《活着》余华

《倾城之恋》张爱玲

《爱你就像爱生命》王小波

《月亮与六便士》毛姆

《一个叫欧维的男人决定去死》弗雷德里克·巴克曼

《小团圆》张爱玲

《不好意思 ,我也是第一次当大人》苑子文、苑子豪

《陪安·绿》安东尼

《叶芝诗选》威廉·巴特勒·叶芝

《恶意》东野圭吾

《嫌疑人X的献身》东野圭吾

《滚滚红尘》三毛

《傲慢与偏见》简·奥斯汀

《苏东坡传》林语堂

《挪威的森林》村上春树

《菊与刀》鲁思·本尼迪克特

《樱花残》陈安

《一个人的好天气》青山七惠

《孩子们的诗》果麦(编)

《私语书》黎戈

想说 除了不加粗的书都是喜欢的 下划线是超喜欢的 然后发现哈哈哈哈哈只有乌合之众没加粗 对不起 恭喜你 年度最佳哈哈哈哈哈【。】48本的目标没有达成【不过算是原耽那妥妥的过了hhh】但看了很多以前想看的或者没看下去的书 还好啦w

然后是影单 依旧时间顺序 喜欢程度和书的表示一样

《七月与安生》

《猪猪侠之英雄猪少年》

《LEON》

《功夫瑜伽》

《北京遇上之不二情书》

《霸王别姬》

《嫌疑人X的献身》

《春光乍泄》

《栀子花开》

《大话西游》

《建军大业》

《心理罪》

《战狼2》

《断背山》

《雷神3》

《雷神》
《雷神2》

《美队3》

《寻梦环游记》

《Call Me By Your Name》

《诺丁山》

又只剩一个hhh恭喜《栀子花开》年度最佳 实在是 靠我哥颜值撑下来的x


然后是2018的目标

·年级排名前十

·背完英语四级单词

·读完50本书

·读完《HP》

·出一次cos

·录一首歌

·贴完AME手帐


最后是2018想get的技能

·Brush Lettering

·吉他弹唱四首

·吉他指弹一首

·独立画触人物

·做出好吃的饭菜

·摄影


那么——今天解了hobo的签 是“港”字 大概是说我能有不同于去年的全新的一年 很期待呀ww那么新年也依旧一生悬命吧

   
评论
热度(2)
“我们住在不属于我们的地方 窃取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