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喵的象牙灯塔

感觉可以恢复我的周记模式了🔨

前阵子妈妈给我看她收藏的视频 一个叫陈果的复旦美女老师的演讲 我印象最深的两点 其一是她真好看真有气质【。】其二是 她说 很多人都说自己没有自信 总觉得别人不认可自己 可是自信是什么 自信是自己相信自己 你对自己的认可才最重要 well 我恰好是个 非常没有自信的人 且过于在意别人的想法 像周三换座位那会儿 我哭完就在想 他们看我是不是觉得很作阿 多大点儿事儿呢至于这么瞎矫情吗 然后各种后悔 怎么就哭那么凶x我一直说好丢脸好丢脸 wy小天使一直跟我说没有没有 但我还是 欸 这也只是一点折射 生活中还有许许多多能体现我这个鸡肋性格的地方 感觉总容易想太多也是来源于没有自信 什么时候才改的掉呢

忍不住感叹 我们班怎么那么多可爱的小姑娘阿我太幸福了

说起来 我一直都无比佩服会画画的人 因为自己喜欢却又懒得好好去学去练习 还可能是我妈特别喜欢会画画的人所以影响到了我哈哈哈哈哈【她真的很喜欢肉 那次见到的时候可劲儿夸漂亮】但是怎么说呢 要吃粮的话还是喜欢看文 就觉得画是直观地展示在了你眼前 而文字能给你自己描绘画面的机会【所以我现在在看与不看GGAD同人文之间反复横跳【。】那么来存档一段今日巨戳的文字 GGAD怕不是要搞死我
“即便是如此相似,吸引彼此的灵魂,也不一定能够长久。至少还没有长到,让他们能够追忆过去如盛夏般明艳,如白昼般耀眼的时光,比在一个又一个风雨接踵而至的电闪雷鸣的夜晚里回首那些从未褪色的记忆带来的深入骨髓的刺痛还要漫长。”

读书笔记落了许多 一直在慢慢补 那天补到一百个基本了 于是又翻到自己微博置顶了的那句“迷失的时候,选择更艰辛的那条路。” 突然就 找找到了答案 就当迷信一回吧

下周五六考试加油!!!考完可以多写点东西ww

2018-12-03
/  标签: 墨墨的日记吧
3
   
评论(3)
热度(1)
“我们住在不属于我们的地方 窃取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