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喵的象牙灯塔

以下是昨天晚上写的 假装今天还是星期天x我以后一定早点写 在周天趁妈妈收手机之前发上来!!!

我现在还处于一种梦幻的状态
真的根本没想过bks会再次出现这种首页疯狂刷到饭拍的情况 感觉很不真实
昨天粗口爆了太多阿阿阿也吼了太多 眼泪都快淹掉十个撒哈拉了【。】那么就让我来zqsg一下
先说说1208最戳我的几个点吧 一个是今天才看到首页显微镜女孩发的 vt和xtf进场了 应该跟草是一排 他俩要从那一排走过去 先是xtf 到草跟前的时候草起来意思意思抱了下 然后vt过来 他俩抱的时候 vt摸了摸草的手腕 我真的疯了 这是什么缱绻的画面阿 看的时候我满脑子hsfl【。】还咬耳朵 你俩过于争分夺秒了吧!一个是彩排的时候vt拎猫 给草指站位 我真的恍惚 感觉和四年前快本上vt给草数拍子的画面重合了 一个也是彩排的时候 草伸手悬在vt胸前吸了一下 vt立刻接收到然后配合着做起了wave 怎么还是这么宠阿 那时候演哭戏说“我陪你” 跳舞也和他一起踢着不存在的足球 你看 真的从没变过 还有一个就是唱到“感受我的爱”对视的时候 草太犯规了 竟然笑出猫弧然后用wink电了vt一下 我根本尖叫 李老师你不是不会wink的吗???喔还有 vt好像又戴了香奶奶那个戒指……fine
这些年没出坑的原因 借歌词来讲就是“那些被窥探到的所谓温柔证据其实不过万分之一 在无人的角落里 有更多浪漫秘密” 无论外界如何纷纷扰扰 无论时间如何白云苍狗般流逝 他们之间从未改变
去候场的时候你们互相揽着过去 彼此都在对方身边 那年望不穿的滚滚红尘也得到了圆满
我一直在 真好阿

周四中午放学 下楼之后有在下雪 很细碎 正好从侧楼梯下来 那边太阳没被挡住 阳光下就好像漫天飞扬着金粉 往常看厌了的校园一隅也得到了梦幻的滤镜

还是周四 下午体育课下后 我和安琪往回走 就听xio杨在后面大喊一声:“xio唐!你媳妇!”我其实一开始没听清 回头一看老婆在后面 我没忍住 发出一声鸡叫【。】然后一帮人就等老婆过来打招呼 我们问完好之后她对着ml问:“你刚刚在喊啥?我以为我后面有东西呢。”dbq让你背锅了哈哈哈哈哈 接下来的场景 用我们班一个小姑娘的话说“仿佛爱豆接机现场” 大家都莫名其妙簇拥着老婆上楼 一路上都在嘿嘿嘿【其他班同学看可能觉得这帮女的疯了】老婆帮我们拉着楼门口厚厚的帘子我们就都“阿阿阿谢谢555你真好” 老婆问我们下节什么课我们就争先恐后地回答 最后上了三楼之后每个人都恨不得戳到她眼前说拜拜 回教室之后大家很默契的开始爆笑hhh诶 我老婆真好 校园生活真好【沧桑脸

看了櫸最新的两场七单live 我真是 太难过了 我的平宝胳膊上根本没有力量 尤其她最灵的那段 完全没动起来 整场就像个提现木偶 走位依旧精准无比 却没有灵魂 我真的每天都想打爆索尼运营的狗头 至今也不说明具体伤病 程度总要往轻了说 小孩都这样了还不找代C 她那么不认可自己 那么追求最好的一个人 之后看到这些表演该怎么想阿……总觉得她现在的心理状态不好到了极点 以前她在舞台上也可以笑容飞扬 如今只能在台下偶尔窥见 可舞台不是她爱的东西吗?如今带给她的只有痛苦 她在舞台上不再是享受 而是纯粹的宣泄了 表演一样是有力的 只是性质完全不同 她只是个十七岁的小女孩阿 还看到好多评论说她变了 舞台都不再尊重 满满都是“我饭你呢你怎么能不好好表现”的批判语气 我可真是气死 你饭一个人 他/她有了不好的表现 除了涉及原则性问题之外 你不应该先是相信支持才对吗

绝了 JCB或许成为了我滴新墙头【呵女人】那天b站看了他几个视频 脸我们就不说辽 带点颓废感我真的好爱 好吧英国人是加分项无疑 还搞乐队 我真喜欢朋克小青年!!!性格也是很活泼可爱【?您过分词穷了8】最重要的是!都三十岁了还是很少年 我真是 对少年感毫无抵抗力xToby也好温柔!当然好看肯定是 非常好看了 说来好笑 看了一个挺早的视频 心酸的GGAD玩家剪的 关于他俩的纹身 Jamie就超可爱 说第一个纹身朋友诓他的纹的 说好一起纹 他纹完朋友跑路了哈哈哈哈哈有点气的小表情太可爱了 完了Toby就只有一个 在脚踝好像 然后up主发言 表示Toby这种吃素食的乖巧男孩有纹身真的很反差萌 相反Jamie就满是纹身 就 rps的话 这个设定也很好吃捏!我在心内搞1搞hhhhh

终于续上了两周前 看完了《英国病人》 以我浅薄的水平来说 确实是先看了书再看电影比较好 第8102次说我真的太喜欢翁达杰了!电影开始给“泳者之洞”壁画的绘画过程特写真的很妙 不知道什么调成的混着粗砂的颜料 原始有力的美/书中说女人脖颈上锁骨间的凹陷叫vascular sizood 直接引用了原文 电影里译作“胸骨上切迹”/很喜欢电影中他们把艾尔麦西抬出别墅 在外面一圈一圈跑跳的画面 还原书中蜗牛壳里的火光比我看书的时候想象到的还要美/对每一个角色都很喜欢

读完了《美丽新世界》 真是 与《1984》相比更为可怖的世界 赫胥黎在《重返》中写到独裁者在宣传中主要靠“重复、镇压和文过饰非”的手段 过于人间真实了(笑

想要继续下大雪!!!看南方的大家都下雪了就很心痒hhh

   
评论
热度(1)
“我们住在不属于我们的地方 窃取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