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喵的象牙灯塔

这周都是一些碎片 我话真的好多 不过这几周周记都没断!夸夸自己!

这周在读余华一本挺冷门的随笔集 蛮有趣的w分享一下:“我对那些伟大作品的每一次阅读,都会被它们带走。我就像是一个胆怯的孩子,小心翼翼地抓住它们的衣角,模仿着它们的步伐,在时间的长河里缓缓走去,那是温暖和百感交集的旅程。它们将我带走,然后又让我独自一人回去。当我回来之后,才知道它们已经永远和我在一起了。”

//周一

中午妈妈做了牛肉面 太好吃了!然后我终于!get到了!可乐的美妙!唐一号倒了一杯 汤有点麻我就抓起来喝了一口 我靠好爽!!!真的是肥宅快乐水!!!

语文晚自习讲卷子 正好卷子上有道关于国人阅读量太少的阅读 周哥讲着讲着顺便就说大家一定再忙也别放弃阅读 我就听见xio吴在后面下决心 然后戳了戳我:“xio唐,你的变色龙能不能借我一下?”我:“???我没有变色龙阿!”这时Mary非常高深莫测地说:“她说的,或许是变形记。”xio吴疯狂点头 笑死哈哈哈哈哈Mary非常愁地说着:“她自己笔记不认得都来找她爸爸我认,离了我她怎么办呢?”【我感觉我都可以开一个“我的快乐校园”固定part了

我老婆真的太温柔太好了 我根本爱她一辈子!她夸我好棒的时候笑得也太甜了 为了你美丽的围笑我也要拼命努力阿!【?什么三流言情小说台词

对成绩不甚满意 但至少看到了进步 妈妈跟我说很棒阿 她比我还会安慰人 说你看你数学能跟你们班第一考一样你也差不多在那个名词了 您可真是太抬举我了hhh然后很不好意思地跟她说了我看到那句话 坚定了决心 说 “我的昭昭野心还没有熄灭” 说好了的 要一生悬命

想起来去听了Jamie的乐队 我的天哪我好爱!!!他声音唱起歌来很不一样诶 就 很迷人TuT看到有条评论 他曾经说过“整个伦敦都需要爱 无一例外” 不行了 这就是新墙头了!!!希望不要再变成真爱了!!!【?

//周二

快乐校园再次更新【?】Mary今天跟我说眠狼又抢钱 她买了毒液的周边 我说是那个金属徽章吗好可爱的 她说她买的是新出的手链 应该是一样的画 接着她就:“xio唐要不要买呀真的贼拉可爱!诶呀我今天没带手机我真的想给你品品!”就一直在我跟前传销【?】最后我没忍住问了下多少钱 她很为我的动摇激动:“算上邮费就七十!”于是这场传销果断以我一句“十块钱以上的购物别找我”的拒绝告终【。】第8102次发问:我究竟何时才能暴富呢

以及今天知道了徐锦江是xio方的笑点 她怕不是个傻子 我一说徐锦江她就爆笑 搞得我也莫名其妙跟着她一起爆笑 我俩大概就是#沙雕同桌的日常#

//周三

接近凌晨一点 不知怎么 又翻出《忽如万里风》 看到毕业登成绩 王杰希跟喻文州说了一句“飞吧”立刻鼻酸 流泪 总觉得自己变得越发细腻柔软 越发容易被触动 几近泛滥 不知是好是坏/引作者太太ft里一些话:“万里风第一章第一行,设定说明里就标了年龄差操作,但是没有标师生,因为师生只是这篇文的表现形式,它真正的框架和内核,都依托在年龄差操作上。这篇文的主角,是十八岁的喻文州和二十八岁的王杰希,换句话说——是蓝雨训练营时期的喻文州和从微草退役后的王杰希。”这个设定 怎么想都过于触动 一个自由生长 一个冲破枷锁 欸 我真是 太佩服也太羡慕能够精准使用文字 play with words的人了 像我 从来都是词不达意 有时候说出来的话尚不足表达自己感情的万分之一

突然睡不着……想说 读过《看见》后 其实是有动摇的 想念新闻之类的专业了 然而最后还是想念英语 一方面是 仔细想来 我还是更喜欢语言 另一方面 也是真正的原因:我不敢 我怕当我开始工作 追索真相与事实的步伐被制度的禁锢、权力的威压等等一切现实因素阻挡且根本无能为力 我怕自己见到太多黑暗从而再不愿相信仍有爱与美的存在 我怕自己不得不跪下

我宁愿失去冲破桎梏的直接权利 也不愿让失去我那点可怜的天真的可能性变大

车上叔叔的《最强兵王》听完了 最近又开始听一个新的穿越小说 然后今天中午回家路上就跟ml说起 感觉这两年穿越题材热度下去了 她说是阿 那时候好爱穿越这些 而且一直都在思考严肃的问题 我问是啥 她说:“我穿越过去了去哪儿找清真的吃的阿?”dbq哈哈哈和哈哈哈哈哈哈我当场爆笑 我真的永远跟不上她的脑回路

//周四

十二点半了x今天又没好好做数学……但是叉逼突然出现真的好开心!我们几个真的很奇妙 无论什么时候 凑在一起就有很多很多快乐 有固定的梗 诶 这大概就是 我为什么 那么舍不得666的原因吧 我再次许愿 不管过去多少年 我们都还在

   
评论
热度(1)
“我们住在不属于我们的地方 窃取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