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喵的象牙灯塔

来打个卡 不想断掉hhh但其实并不会有什么内容

本来这周是想写818【?】我搞过的欧美cp的 然鹅今天中午出去吃完饭回来 不知道怎么了 头昏脑胀 特别累 也不知道是不是感冒了 躺床上半梦半醒 起来就五点多了 然后就 罢辽x那下周吧!不过下周又要写年终总结了诶hhh这一年也是 过得好快

一开始没那么爱斯卡曼德骨科的 然鹅渐渐地……再加上昨天补了两部小动物 我真的爱的不行!!!以及我才看了半本书两部电影就无比向往魔法世界了55555已经开始恨自己是个麻瓜了

这周读的是卡尔维诺的《看不见的城市》一开始看作者简介里提到曾给他头部动过手术的医生说那是他见过最精巧复杂的大脑结构 我就觉得很玄乎 读完之后的我:szd!他真的很妙!

欸我这周又没有好好学习……数学……罢辽……于是又去找我肉求心安 我枯了 根本是我的镇静剂【?】那就立一个flag!不会倒的谢谢!明天开始好好做数学!晚上不要偷偷摸手机了!我可以!!!年级第一舍我其谁!!!【你又在做梦


2018-12-24
/  标签: 墨墨的日记吧
1
   
评论(1)
热度(1)
“我们住在不属于我们的地方 窃取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