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喵的象牙灯塔

1108的记录↓

紧紧张张地关掉电脑之后就回房间瘫在床上 随手打开音乐翻起了存在手机上的君总照片 真的是巧 刚打开照片 歌就变成了《远在咫尺》 真是非常符合心境的歌阿 一瞬间酸了鼻子 往后翻着翻着各种回忆就在脑子里轰隆隆跑过去 跟着眼泪就出来了 甚至每一张从微博存下来的照片都记得当时的心情 那时候就拿着这么个烂手机 吃力地打开网页版微博刷 刷到君总发照片就超级开心

看到阿pia发来的今天直播的截图 那个露出牙齿的笑 真的是 小太阳> <一下子被治愈了 然而得知回放大概是删了之后就……又down了x为什么今天是周二为什么我没有手机为什么我没看直播阿?不管 这个周末要再看一遍上次的回放然后怒存这次的截图

其实也觉得自己蛮幸运的 君总退圈之后一直都知道她的小号 知道她的动态 不过怕打扰她现在的生活连赞都不敢点 所以有妹子说出她小号的时候我真的超生气阿 最后还搞得君总又换号 说话真的都不考虑后果的吗还是只知道一味炫耀自己知道君总小号了?是有病吧 

好的不气了……反正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去见君总 记得去年父亲节的时候还跟她讲说展子见 然而一次次泡汤 我真的是 离她太远了阿 μ's是这样 君总也是这样 总以为未来的时间还很长 足够我去见她们 然而大概都没有机会了

说不羡慕阿pia那肯定是骗人的TuT不过会觉得 可能运气这个东西真的是有限的 我的运气几乎都在A身上了 到君总这里只能匀到一点点 就是这一点点也总能让我幸福 像是被回复评论啦 被说可爱啦 退圈之后也回复私信啦 甚至去年生日送的礼物被晒出来 想到她也许在用 都会觉得很满足了

到现在喜欢君总也差不多两年了 不短又不长 也没想到她退圈之后也还是很喜欢她 可能要是没有对她真人的了解也不至于能喜欢到现在吧 感谢我pia经常给我分享活的君总XD君总就跟少天一样阿  给人温暖又不刺眼的小太阳 她对待cos的心态是我很喜欢的 要做就认真做 从零开始也好 坚持下去 努力做到很棒了 但觉得圆满之后 也不强求不纠结 能够放得下 虽说她退圈我要说我很开心那也太假了 不过觉得对她来说可能会轻松一点了 之前为了cos熬夜胃疼不吃饭什么的不都是经常的嘛 现在看她是找到了喜欢的工作吧 日常追追星 脸的轮廓好像也圆了 觉得 嗯 这样就很好了

一件事会不会困扰自己还是取决于自己的心态吧 求而不得未必是遗憾嘛 完全不care见不到君总的事那肯定不可能 但作为一个信命的人 相信一切都是有安排的 如果该来那迟早会来 现在在努力释然 看看眼前吧 即使看不了这次直播也能看上次的 也能听阿pia说君总说了什么 也能收获无数张截图 也能期待下一次直播 已经很好了吧 君总生日也不远啦 录舞是没时间了 这周末要录好语音!期待君总看到这份大家用心准备的礼物w

「爱因为在心中 平凡而不平庸」

今天的↓

昨晚君总直播又错过【泪流成河.jpg】然而还好这次没删回放!

吸血鬼君 阿 太撩了!真的是霸道总裁> <好的我也是你养的宝宝

下次直播希望能赶得上qaq在直播里君总和大家互动好多 超暖 真的好想她……

我们君君唱歌巨好听 迷迭香真的是 我死了 还要什么我

anyway 能喜欢君君真是太好了


   
评论
热度(1)
“我们住在不属于我们的地方 窃取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