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喵的象牙灯塔

阿 考完试的周末就是舒服
一考完就跑去看了你的名字 非常非常喜欢!有时间一定要二刷!
周六我们666五人组出去6了哈哈哈哈 大街上(虽然也没什么人)弹着吉他唱平凡之路 真的很开心 好像未来都不那么重要了
「失落失望失掉所有方向」吗?
不过对于吃转转就我一个人吃的最多这件事我还是觉得很不好意思……
过了这么久我终于打开了手帐x大家都在讨论新的一年用什么本子 而我连日记本都没写完x排版一如既往的迷 肯定是因为我的胶带太少了嗯就是这样!新年收一套卓大王或者时雨吧 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w顺便双十二快到了买一波胶带吧哈哈哈哈哈【是的只是想买胶带了x
看书 读英语 阿 生活真美好
2016的最后一个月啦 大家都要加油w

   
评论(1)
热度(2)
“我们住在不属于我们的地方 窃取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