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喵的象牙灯塔



意外地只上了三天学就到周末了 手帐下周再做嘛【喂】但是画了bujo的habits tracker

周五和我肉打了很久的视频 超——开心ww看她像少天一样边吃边聊真的很幸福

刚又刷了半个小时20140823的快本 我的霆峰怎么那么好阿qaq峰峰要跟袁弘击掌袁弘没看到 他声音很小说好尴尬呀 然后威廉就把手伸到他面前 看口型是说我们来吧 可是峰峰也没看到 然后看cut 峰峰拿着箭玩 往自己心口戳 威廉赶紧拿过来看了看箭头是不是尖的 检查完才给他 欸 有生之年 一定要亲眼看看你们一起的样子

祝我们Victor生日快乐!!!以下是感想↓

小滑冰真的是太好看了!在第二季出来前一定要再刷一次!

Victor苏到没话说 少年时期的长发也是太美了……最近和睿睿的日常对话是:

睿睿:Victor是我的!

我:你滚 他是勇利的 是大家的!

虽然被说秃【。】可是真的很想去按一下发旋><

怎么说呢 Victor对勇利的意义 太复杂了 是一直以来最崇敬的选手 是一直以来闪闪发光无法触及的对手 当这样一个人突然出现在自家后院温泉里 该是怎样的心情呢?听到他说要当自己的教练 又是怎样的心情呢?

其实从一开始就没觉得Victor去当勇利的教练这点很没头脑 他就从那个视频里 看到了勇利的魅力与实力 最重要的是两个L吧 退出这个赛季跑去当教练 对于他来说 肯定有冲动的成分在里面 但是Victor就是这样阿 然后后来在ED才知道 原来他要就有被勇利撩到XDDD这个萌点太可爱了

维勇让我想到了程大夫和项西 虽然是完全不同的故事 但是程大夫是项西的光 Victor又何尝不是勇利的呢 那样一个美好的人 在你人生最黑暗的时候出现了阿 不可否认勇利有很多的软弱 曾经的他也努力过 也有家人朋友在身边支持 可是 欸 怎么说呢 就是没有一个可以牢牢支撑住他的人 阿不太能表达出自己的意思了 反正意会就好 你懂我懂大家懂【?】Victor的出现大概是他人生中最大的惊喜吧

勇利是一个温柔的、坚强的人 这里的坚强是和软弱共存的 总之是一个很好的人 也是一名优秀的选手 十一话之后看到有姑娘说 我们都在心疼勇利 推上的外国人都在心疼Victor 其实两个人都很不容易阿……勇利身上的压力越来越大 被大家说霸占了Victor什么的 他在努力滑到最好阿 Victor对他的付出也太多了 放弃了一个赛季不说 对他的训练、陪伴以及满当当的感情 最终话一开始就让人受不了 Victor的眼泪阿 看着特别特别难受 他们之间的羁绊没有什么可以相比了

戒指是最最最戳我的 阿 太美好了 好像我现在夸东西都没有词了 全是什么太棒了太好了太帅了太美了太可爱了【。】那就把这些全部给维勇 给小滑冰吧w

说起来毕竟这是个运动番 每次看到滑冰的part都觉得非常棒非常燃 Victor、勇利、Yuri、JJ、披集以及所有选手 大家都是怀着对滑冰、对自己梦想或目标的执着在不断努力着 前进着 即使路上遇到了荆棘 也会斩开继续前进 如果斩不开就咬牙冲过去 大家的脚步都那么坚定

结局是因为遗憾才变得最好 Yuri的冠军当之无愧 那么努力那么美丽的他 而勇利的银牌 也是非常非常厉害阿 超期待下一季勇利和Victor比赛!

乱七八糟也不知道说了些什么 总觉得有些想说的话还没说出来 那么 一句话结尾:

「没有什么故事比永不完结的故事更有魅力的了」


2016-12-25
/  标签: 墨墨的日记吧
2
   
评论(2)
热度(2)
“我们住在不属于我们的地方 窃取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