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喵的象牙灯塔

好久不来lof啦 上一篇就不删了 也不是留纪念 反正就放在那里吧当作一个里程碑?虽然现在依旧处于讨厌学习+害怕想未来的状态x
讲道理bujo这种东西就不能停 看一眼我上个月的tracker到最后几天就完全空了……最下面最苍白的那一项是晚上十一点二十前睡觉……好吧果然是我太雄心壮志了x最多的黄色那一项是每天读书 基本上放假之后就每天都在看了【其实考试那几天还在看x】一月要看七本书的任务要是算上原耽和同人倒也完成了x这个月新增了追剧记录 1988真的是 太好看了!手帐等新的胶带来了就做 真的【。】最终还是认命的买了卓大王和时雨的分装
昨天晚上……阿不对应该说是今天凌晨 那篇凯源真是让我很不舒服 我自己的话 就是认凯源千文 然后团最大 那篇文里一直管千千叫队友 最后写到组合解散了就只是写了凯源怎样怎样丝毫不提千千甚至有贬他的意思 好吧还是很羞耻的说一句 我不是个蟹圆阿我是四叶草 所以果然以后看凯源还是不看现实向了……这里要表白颓颓和海啸霜太太 以及写甜甜私房兔的那位太太 不管是文笔还是对凯源和千千的处理我都超喜欢
文是去年的 一开始就写到了今年大哥高考完去了北京 接了个谈恋爱有吻戏的新戏 我就超难过……现在的他们是非常非常的帅 也成熟了很多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明明他们都比我大 我也就是去年这个时候饭上他们的 很短的时间 可我就是个亲妈粉【当然肯定时不时被儿子们帅到变成女友粉】他们怎么一下长这么大了呢 简直一年一个样子 我们大哥要成年了 千千快高三了 源源已经过了十六岁了 那种感觉 真的是又欣慰又骄傲又有点心酸 可不是妈妈看儿子吗x所以看着很后悔没有早点陪伴他们 错过了他们过去的很多日子 其实当我看到源源到现在唱歌时还会紧张 千千在综艺上还是不大爱说话 大哥还是会傻里傻气笑出一脸褶子 我就会觉得开心 大概是庆幸他们还没有被那个纷乱的磨掉了少年气吧
然而谁都会长大的 他们总会接爱情片 总会找另一半 而我我最最不敢想的 是解散 因为我几乎无法找到说服自己这不可能的理由
那么多组合最终走向了解散 就说和TFB有些像的小虎队 这个组合曾经多火阿 受到多少青年的追捧 可迫于时代与时间的压力 他们分开了 理智的去想 当三个二十好几的青年说大家好我们是TFBOYS的时候 会被大众接受吗 还能给公司带来巨大的利益吗 而当他们分开后 不管落到哪里 不都依旧有庞大的粉丝群吗
每次说到十年之约的时候 我都底气不足 我知道我该相信我的团 可是真的对不起对不起 现实太强大了 大概唯粉们早已分析的头头是道 掰扯着日子倒数解散呢吧
昨晚看完了央视播的他们的纪录片 三个孩子过去小小的 都那么可爱那么努力 听到剪辑的很多句「大家好我们是TFBOYS」声音一点点成熟起来 我就泪目了 而之前看千千生日会的后台直播的时候 也是鼻子一酸 他们三个真是非常非常好了吧 我本来就是观察日记入坑的 被他们之间这种感觉吸引
所以我是真的很感谢像我肉这样的姑娘 谢谢你们每次都撑起了一片小却明亮的橙色 跨年千千那句「那么大一个团」真是太戳我了 共赴十年之约是句很无力的话 就像之前的μ's一样 我还认真算了8th一定可以去看小姐姐们了 谁知道去年就是final 这大概会是我这辈子最大的遗憾吧 所以现在会想拼命去他们现在三个人的活动 四周年一定要努力 给他们举出橙色
三个孩子都是非常非常非常棒的人 值得我们的喜欢 那么就不去想什么不好的事了 不论在不在 我都喜欢这个团

   
评论
热度(1)
“我们住在不属于我们的地方 窃取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