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喵的象牙灯塔

我终于爬上来了……这周的懒得没写 把以前攒在手机里的碎片发一下hhh这周的下周一起!我一定会的!

------02.15

那天肉给我截她的微博自言自语 说觉得自己话很多 我笑 我也是阿在lof一直很啰嗦 我自己也没想通 明明也不是没和别人聊天 但写起来就总有一堆乱七八糟的话x一些这阵子的碎碎念 实在是 互相之间没什么联系……分成一部分一部分的好了
>>>看完书愉快地准备窝在热乎乎的被窝里打字 钻进去之后只感受到了世界的冷漠【?】发现 电热毯是开了高温 可是 插头松了……气阿!十二点了!现在是2月15号最近生活挺舒服挺规律的 早上闹钟定的八点然后十点起来【。】给自己和唐一号做早饭 随便写写作业看看书 又要吃午饭了 吃完刷刷恋与 下午爬到电脑上瞎看 做手帐 消磨到快五点 依旧随便写写作业看看书 然后晚饭基本不吃 刷刷恋与 刷刷ig 再写写作业 写写日记或者别的 看书 执着地为了涂tracker 23:55准时关灯上床怎么说呢 别人可能是 定了目标之后每天会驱赶自己去做 我是定了之后又不想做 但是想想什么都没完成 会觉得很挫败 心情变得很差 于是这几天完全没再给自己定什么寒假作业之外的复习任务 单词也没在背 阿——努力起来是很有成就感 可我更愿意做一条舒服的咸鱼【。】反正怎样都完不成任务 干嘛不让自己顺心点呢
>>>说说塔塔 反正她也看不到哈哈哈哈哈没在怕的!她的文是真的很戳我 文笔很好 人长得也可爱【???怎么突然】但是为人我真的不喜欢 从之前怼那个跟她说抽到SSR的妹子就开始不爽了 之后又看她把一个说她文里一个成语用错了的人拉出来骂 我是真的不懂了 人家又没指着你说“傻逼你这个用错了” 就很正常地指出来了 有什么问题吗?塔塔自己说没用错 我也没具体看 应该没错吧 可是即使没错 就不能好好说吗……甚至你觉得不爽不回都行阿 对不起 这种人 我真的不喜欢 而且她这两条微博评论里一水儿的“太太不气那是个傻逼” 可能搁初中里的我也会跟着她们打抱不平 现在不会了 好歹 成长了一些 会独立判断了 不过也不会开口去反驳 毕竟太太惹不起喔 还有迷妹也惹不起喔 说到底我也就是个自私的人 没触犯到我自己或者我朋友我喜欢的人的利益 何必给自己徒增烦恼?觉得 落实了自己很久之前放过签名的“趋利避害”四个字反正看她文就好了 说来真的很憋屈 我微博很少直接刷首页 一般都是看几个分组 为了看到更多白起把塔塔放到了“喜欢”这个分组 可我真的不喜欢你x
>>>不知道为什么 我不喜欢说“我也爱你” 遇到有人跟我说“我爱你” 我一定会回“我爱你” 大概睿睿跟我说的最多吧hhh而且她也是 我跟她说“我爱你”她也会回我一样的 怎么说呢 一种迷之执着 总觉得 “我也爱你”不好听 而且程度好像轻了很多 说出来也没有“我爱你”那么重所以看《格格不入》的时候特别遗憾小西西给程大夫回的是“我也爱你” 不过后面看《假发》的时候满足了 是我想要的互相说“我爱你” 那辰可以说是很浪漫了 安赫也超温柔阿 《借火》的话 林城步说了好多“我爱你” 元午也没回过 但对他来说好好跟小步步在一起就已经是最好的表达方式了ww《竹木狼马》也是一截儿强势表白 他哥又加了个也……还好《撒野》终于没让我再留遗憾了!《狼行成双》不是特别喜欢【但也挺喜欢!我球的都喜欢!】就不记得了 然后《钢镚儿》 对不起 小天哥哥又也了……不过如果换他先说“我爱你”我们土狗会不会为了少说一个字【?】回句一样的hhh总之!爱我球!我球还是懂我的!【???你哪儿的】想想我到现在看过的球的文全是现代的 好像猪狼鸟是很牛逼的那种题材 不过我对它除了个志很好看的印象之外完全不了解hhh
>>>奶奶离开已经一个月了阿 不知道为什么 一直在我脑子里重播的画面是 去年二月有一天 阳光很好 家里其他人好像是去看舅舅了只有我在陪奶奶 她躺着 我在旁边看《百年孤独》 她问我这书讲了什么 我笑 我说我也不清楚 大概就是一个大家族得了奇怪的病 一开始他们家有好多人 后来全死光了吧 奶奶也笑以前有的时候就会因为奶奶罗嗦而有些烦她 后来生病之后只希望她能多说说话 也努力在陪她说话了
我很想你阿

------呃大概是快到四月的时候?还是四月?对不起具体日期乱掉了……

太久没发过周记了……我来诈个尸
其实每周都想写 但又很懒 咸鱼一下就又到周一了x嗯……那就从月考开始吧 再往前也记不得有什么了
怎么说呢 地理和历史 形势所迫【?】也做好了考不好的准备 毕竟一个是环境保护一个是重大改革 全是大题 去年期末的地理大家已经感受到了x实在也不知道怎么复习 就做五三上选修的题 然鹅 即使我 复习到了十二点 也 没有卵用……这次历史地理真的全凭感觉吧……呃也不能这么说 反正确实 和平时学的东西没什么关系 记录一下耻辱【。】地理57 历史45 地理比我想象中好 历史比我想象中凉 即使算上崇老师判错那道也就五十多 地理历史年级最高都七十多……差太大了 数学也很气 明明开始认真学了 内容也很简单 很容易能考80+却刚刚七十 也学会不再用粗心当自己的借口了 成绩不高就是不高上学期期末是45名 这次是54 又退了 按这个名次我就是在一本线徘徊 虽说一次成绩说明不了什么 自己也清楚自己的能力不是只能做到这里 但成绩刚出那天努力控制了还是很不开心 明明有在努力却看不到进步 历史课上崇老师说 我很你们讲 看到不会的题就开心点 不用担心 到高三你们的成绩还会比这个更差的 我跟着大家哈哈哈完之后悄悄地 赶紧抹了把眼睛 一点都不想让别人知道我掉眼泪了 我真是很爱哭 就觉得很无力阿 真的不想高考真的特别怕不过最喜欢现在的自己的一点是 不会轻易丧下去 出了成绩之后逼逼了一整天“我真的不想学了不学了不学了” 然后放学之后差不多就好了 第二天起来本人又是一条好汉 一大好处是不会再去跟朋友倾倒这方面的负能量了 毕竟还没到周末就又是元气你墨了嘿嘿
所以说 既然努力了也还没用 那就再多一点呗 对于我这种一点都不聪明的人来说努力绝对比什么都不做有用
然后第二天去小红办公室改听写本 看到了年级成绩分析 我班竟然!!!除了数学!!!都比A11高!!!我滴妈突然就好开心 有种 翻身农奴把歌唱的感觉hhh陈旭也夸了好几次【只有你的数学比人家低你不反思一下的吗哥们儿???】“人家分班的时候本来就比我们班好,大家都知道,我真是没想到你们这次能考这么好!”虽说我是拉班级后腿的那个【。】但不知道为啥心情一下子就好了很多!可能我还是一个 集体荣誉感很强的女孩hhh我班英语依旧很牛逼 比A11高四分 比最差的重点班高十分 虽然说起来小红的压榨教学可能是真的有用但是以前刘老师教的时候 那么随意那么佛 我班还是第一呀XD但是同时带的B2就老是倒数hhh所以说我是不是你们滴小小幸运星!让你们的课代表带你们走向英语的辉煌之路【突然兴奋【滚蛋吧
看了那个视频 一男一女两个同志 穿着印有“我是同志 你愿意拥抱我吗”的T恤 张开双手站在街上 真的太触动了 尤其是第一个去拥抱那个小哥的路人小哥哥 很潮很帅 他把小哥狠狠抱起来转了一圈 然后走过去重新牵起自己女朋友的手笑着走了 真的 太美好了
过了这么久 我的wyy歌单终于完全符合我的口味了XD啥都有 好听就行
看读者 一篇写木心先生的文章 提到他说过这么一段话:“古代,群山重重,你怎么超越得过。有人对我说,洞庭湖出一书家,超过王曦之。我说,操他妈。”这个人真的太可爱了吧 就 面对艺术的那种率真和较真 真的真的 太值得人敬佩和喜欢了
呼 这周四语文课前演讲轮到我了 选了木心先生那句“你在桃园三结义里扮演什么角色 我演桃花” 前一天晚上随便拉了个大纲自己顺了几遍 然后第二天演讲被周哥夸奖了 他一般都是演讲完就直接开始讲课的ʘᴗʘ不过我这个紧张的毛病到底要咋办hhh越老越不行了 在讲台上就超级紧张 感觉自己声音都有点抖x不过我的优点可能是 即使紧张到心都要跳出来了 看起来也不怎么紧张x
时间真的太快了吧……2018差不多三分之一已经过去了 总觉得 新年才到来不久呢
上周三下午我睡醒 仙女同桌告诉我 你知道吗霍金去世了 我当时就愣住了 第一反应是不相信 怎么说呢就觉得很突然 然后有一点难过 就一点点 也不知道为什么
然后这周一地理课上陈大大突然问白板上那个英语作文的要求谁抄的 大家就喊我名字 大大说:“最近我各种听课,这个字写得让好多老师都得惭愧了。好看的。”我/////

------0427

不知道是因为姨妈来了还是又要考试了还是一直的压力大 就 最近历史开始一轮复习了 然后崇老师讲的都是重点 就重新开了本历史笔记 今天被小女朋友说乱 看起来很吃力 我当时就气疯了……就 我觉得我写得还挺好……欸反正也不是个啥事儿但是坏情绪被放大了吧算是 然后放学跟睿睿吐槽了一下 她给我顺了毛 然后说管别人干什么 笔记是你自己用的阿 真的 可能有的时候真的需要别人的肯定吧 明明道理我都懂但是被她说过之后就 开心回去了 谢谢你 爱你呀

   
评论
“我们住在不属于我们的地方 窃取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