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喵的象牙灯塔

说好的第二天继续 可是第二天太累了哈哈哈哈哈 先说一下忘记的两件事
·一直都很喜欢安东尼翻译人名的方式 陪4里的三萌(应该是Simon?)之前的印象最深的就是爱慕软(阿这个就打不出来了x)就觉得太可爱了
·运动会那天 听到了祥祥唱歌 也太好听了吧!!!尤其是粤语呜呜呜听了《富士山下》《明年今日》无比戳了 于是终于从点头之交发展成了qq好友之交【?】不过他真的好可爱喔……quq

现在在听《杀破狼》的广播剧 我终于有钱把剧氪了!!!疯狂赞美729 赞美杰大赞美天翔 真的要被我们西北一枝花苏死了呜呜呜呜呜😭所以说商配和网配真的差好多阿……从cv到后期制作都 要好很多 当然这里没有褒谁贬谁的意思 就觉得 《撒野》广播剧还是找商配比较好 《杀破狼》效果太好了 选角的话 天翔配丞哥很合适诶w然后大飞 我差点去评论一句杰大哈哈哈哈哈粉丝滤镜十八米厚 讲道理对于大飞真的一时想不到合适的人选嘞…… 说到《杀破狼》就想说一下皮皮了 皮皮的剧情写的真的太厉害了!抛开感情都是非常棒的作品 直男都能看【?】不过说来皮皮的感情部分就比较薄弱了 早期作品 比如《坏道》剧情真的没话说 太带感了 而且深深感受到了皮皮的学霸气息hhh《山河表里》人性这方面写得超级好!然鹅 这几本的感情写的真的很……没有亮点 就觉得 这真的是耽美吗谈恋爱也太少了吧……我自己作比较的话 会给目前看过的皮皮的文感情写的好坏的这样一个排序(降序):《过门》《大哥》《杀破狼》《默读》《镇魂》《六爻》《坏道》《天涯客》 除了前两个其他都是走剧情线的 那么感情写的好的当然是我们球球!!!每一本都超戳我嗷嗷嗷!而且会让人觉得 他们都在我们的身边生活着 看粉丝说好像球球以前是写过剧情线的文的 不过球球的感情真的写的太好了呜呜呜疯狂打电话了
昨天和我肉约会蹦迪啦 真的超开心w下次见面又要好久之后了qaq说起来我也是有小浣熊肉陪伴的人了✌糊掉自己是因为我爆黑了……
其实那天真正想说的话是 自我怀疑真的没有办法阿 再加上几天时间成绩出来了 又双叒叕觉得自己可能不适合学习OTZ不行!现在就要告诉自己 KEEP CALM AND CARRY ON!【真·大写的告诉

   
评论
热度(1)
“我们住在不属于我们的地方 窃取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