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喵的象牙灯塔

大概是喜欢的书和作者 之类的

《麦田里的守望者》《情人》《简爱》《小王子》《振华高中三部曲》
三毛 张爱玲 陆小曼 安东尼 王小波 周国平 东野圭吾 马尔克斯
泰戈尔 叶芝 勃朗宁夫人
买了《人间失格》 还在路上 大概是因为“生而为人 我很抱歉” 对太宰治很有好感
说起来 看完文野之后 那些书都很想看看……

换个圈子 要说最喜欢的书就是《全职高手》《盗墓笔记》原耽最喜欢的是是《魔道祖师》讲道理《渣反》也很不错 还有《桃花债》《一受封疆》《倾辰落九霄》
古风的话《祸国》《听雪楼》《月上重火》
说一下同人 有一篇很喜欢的沈王《桃花》当时先是看了黑天的cos视频《逐浪飞花》觉得很喜欢就去搜了文 虽然我没看过《武林外史》但是这篇同人我已经刷了三遍了!不管文笔还是剧情都很喜欢 没看过原著完全不影响
全职同人top是《暗涌》《我和理智谈了三年恋爱》暗涌好像刷了七遍了 真的非常非常喜欢 理三的话大概是代入感很强……总之游千太太和米洛太太的文风都很喜欢
然而我这个人 太迷了 喻黄周喻都不是本命cp 反倒是最喜欢的伞修和双花 至今却没遇到过特别戳我的文 感觉《那年我们手牵手》和《叶落又逢秋》都挺好 双花的话萨摩太太和彩铅太太的双花都很棒 
以及楼诚 我一定要安利这篇《故人长绝》太太的lof是 何惜一行书 没话说了 就是特别好的文 


   
评论
“我们住在不属于我们的地方 窃取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