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喵的象牙灯塔

人生真的是 大起大落的

这个本来是周五晚上就要写好的 只是写写自己巨大的开心 可是命运总是充满意外阿 那么就都写写吧 大概是自己的心情记录以及观点 反正这边也没什么人看得到

七号的时候我一放学回家就刷了下微博  首页看到阿傅转了威廉那条微博 电脑看我也没打开大图 以为是威廉把两个自己p到了一起 阿他俩乍看真的超级像 然后打开特别关注 看到峰峰的微博 我真的跟很多人一样 第一反应以为是他和薛之谦的合照

再看一眼 咦这哪里不对吧 怎么有点眼熟 再往下一拉 看到威廉那条微博 轰隆一下 拉上去一看 原来是这样——

「兩個」

「丑八怪」

那会儿家里没人 一下子就哭出声 开始满房间乱跑 总结起来就像一个典型的 神经病 但是我真的真的太开心了

霆峰是我喜欢的第一对rps 是在14年七月 阿 我都不到十四岁

他们两个的经历真的很相同 说实话在古剑之前 我都不知道他们的名字 只是看着眼熟 一部古剑 他们开始大红大紫 哪有什么一夜成名 不过是这么多年积淀的努力换来的 他们是幸运的 能够有这样的机遇 我也是幸运的 能够有这样的机遇认识他们 给了我很多美好与鼓励的两个人 遇到他们之前从没想到我这么一个blx还会萌rps

一直到15年初 我觉得我的霆峰世界最甜没有第二不许反驳 每一天都在发糖 每一天都被齁到

可是渐渐地 我看不到他们的同框了 看不到他们两个人一起的消息了 闲下来只能看看以前的糖 然后就等到了跨年

跨年那天没哭 不过也快了 他们的对视 新年给最爱的人第一个拥抱 举手投足间的默契 全都告诉我他们很好

然而跨年好像透支了糖 比之前更死寂 又经历了各种撕逼 我甚至想过转唯 那阵子也觉得已经是霆唯了 可是在看到首页有姑娘转出一条去年的有关霆峰的长微博之后 叹口气 还是放不下 坚信无论我看不看得到 他们还是很好 于是认命养老 我们的不可说 和大家一起等2017 看到威廉巡演要唱《两人行》的时候躁动不已 看到演唱视频的时候一点一点哭出来直到哽咽 我的白月光阿 看到峰峰送的花篮大喊大叫 还是叫William 这个他叫起来那么苏的称呼 就是这样 也能让我 我们很开心了

是阿 命运 没想到在时隔十个月之后 我能看到他们两个就那样站在日本的街头 就那样一起吃拉面 穿同系列的鞋子 戴一样的帽子 还有情侣的衣服 终于 实现了你们共同的旅行

已经词穷了 不知道该怎么表达自己的心情 就是超级无敌巨大非常很特别real开心 七号晚上躁动到不行满家乱跑 家里人回来之后就把房门锁上自己在房间里扑腾 在床上滚来滚去 脸上傻了吧唧的笑一直没褪下去 拉着爸爸妈妈姐姐唐一号不停说我好开心阿阿阿我的霆峰 然后留下一脸懵逼的他们用看智障的眼神看着我回房间 我 继续扑腾 第二天到学校也是拉着睿睿楠楠还有关系好的同学不停叨叨 还是忍不住傻笑

连上九天学我都觉得没什么 别说重新看到他俩的照片 就连想到就觉得自己飘上了天 然后 笑过之后又开始担心 乐极生悲阿 不会有什么很不好的事儿要发生吧 可是月考成绩出来了没太差 另外也都平平淡淡的 周五放学跟着大家一起开心 终于能休息两天啦

回家经历了一番波折 到家就打开电脑打算开始磕比赛 结果看到群里姑娘说xl发律师函了 又分享了一个满满石锤的微博 又看到龙队关注了那个发律师函的po 又看到新的律师函 我的心塞从原型到了最高级 然后 龙队发微博了

一瞬间愣了 话都说不出来 眼圈刷一下红掉 倒也没哭

好嘛 又词穷了 不知道怎么形容自己的心情 简单来说七号有多开心今天就有多难过

之前还老跟睿睿说 我的霆峰好苦阿 只能磕凯源獒龙让自己齁一下了 得 霆峰齁了 獒龙呢 

其实早已不blx了 萌rps也早有无视女友的技能 说真的 獒龙这点是让我难过 可是只是我难过的一小部分

我们龙队公开恋情 我一定会给他最多最好的祝福 可我难过不是因为你有女朋友 而是这个人不是你的良人

我们龙队温柔而强大 有责任心有担当 我希望这么好的他 对象无论如何 也该是个善良的对他好的姑娘

我真的忍受不了xl 最让我气愤的是她2013年5月20说今天是个好日子 

深夜因为球迷给你的那句“ 巴黎凌晨3点22 太漫长的夜 你怎么熬”而哭了两次 看到xl这句又哭了 气哭的 我心疼你 为你不值

其实君子怀德那条就让人不得不多想 就在这样的风口浪尖 就在xl身上背满了石锤时 就在xl的傻逼公关接连发出时 龙队站了出来 

看到一个喜欢他很久的男球迷说 祝福马龙 真是个爷们儿 也许作为一个男球迷 他喜欢的是龙队高超的球技 是龙队的体育精神 是龙队这种真爷们儿的气概 他不会关心八卦

好吧 我们小姑娘要多跟人家男球迷学习

心中最最希望的是 我们的龙队一如既往地温柔又理智 这阵子说分手觉得对xl这么个姑娘来说伤害太大 等风波平息就分手 这样多好 很多人都和我一样抱着这样的希望

可我也知道 不怎么可能

「为何为好事泪流 谁能凭爱意要富士山私有」

是阿 八年不易 龙队究竟怎么想的我们谁都不能断定 说白了我们每一个都是他无数球迷中普通的遥远的一个 他也许不会记得任何人

说白了就是 关我屁事 关你屁事

可是你是我很爱的马龙小哥哥阿 你的球技你的性格你的奶你的盐你的霸气 都喜欢 忍不住为你开心为你难过 好吧 你开心了我就开心了 我们就开心了

以前老想着能早点喜欢你 继科儿 胖球就好了 看到你微博那会儿突然想 要是没喜欢上你就好了 不然哪来这么多眼泪堵的自己难受 也就那么一瞬间 最终还是庆幸能够遇见你

你的粉一下子掉了许多 那么多人脱粉回踩 看到热评里有一条说马龙瞎了眼的 当时就是一句我操 然后举报 发动小伙伴举报 还不消气 昨天你比赛输了 央5说你情场得意球场失意 观众说你只顾着陪女朋友了吧 甚至有人说 马龙喜欢蔡依林那样的货色本人也好不到哪儿去 好吧我又哭了 卧槽咋感觉我老是因为你哭!!!当时就想冲到那群人面前打架 你们别的瞎逼逼 你们谁也没本事放着马龙的面儿说这些话 你们也没资格 马龙难道没输过比赛吗以前怎么没见你们拿他女朋友说事儿?又气又心疼 你是为我们国家争光的奥运冠军阿 怎么能够这么说你 只希望你看不到这些话 你心思重 想的多 说的话得放大十倍来听 毕竟你是个运动员 你有你的战场你有你为之努力的荣耀 你不该被这些流言蜚语所扰

不会因为你而喜欢xl 但也不会因为xl而不再喜欢你 希望你接下来乒超加油 希望2020去东京能够见到你 希望你未来一切都好

你还是那个唯一顶住了压力没删批评沈腾小品的马龙 你还是那个场上霸气全开场下笑得可爱的马龙 你还是那个温柔而强大的马龙 你还是那个热爱乒乓球热爱国家的马龙

你还是那个我爱的马龙

群里一下子退了一百多人 列表里的小伙伴也说要做个继科儿毒唯 挺难受的 最喜欢的芒肆太太说看到微博抽了好几根烟 很想抱抱她 不过她曾经说过的话没有变 只要獒龙两人之间没问题她就不会离开 lof和微博首页的太太们一起哭过之后也说 怎么会离开呢 就觉得温暖了很多

已经过了一天一夜了 平静了许多 就像之前和A打电话的时候她说 为他撕逼的时候觉得我为什么要为他什么生气他是我什么人 完了之后看一下他的照片就又 好吧这个人太好了

龙队和你继科儿之间我真的是觉得 已经是超过友情和爱情之间的一种感情了 那天给我妈看了獒龙Dream itpossible的视频之后 我妈说这个歌好听 你给我换成铃声 我说是吧好听吧 她说 主要是我觉得歌配上那个视频画面特别好 好的 被我妈戳中了 十三年阿 那么长那么长 他们之间的一个眼神一个动作都在不言中

最后 祝龙队幸福 继科儿能找到一个好女孩 他们俩能好好的 万事胜意

2016-10-16
/  标签: 墨墨的日记吧
2
   
评论(2)
热度(1)
“我们住在不属于我们的地方 窃取时间”